🇬🇧欢迎你的到来🇬🇧
10年乙女英厨❤️柯克兰是世界中心
约稿或其他问题请私信
感谢各位的喜欢/推荐/粮票

超猛的一次失眠,无论如何都睡不着
于是深夜话唠一下吧

一直很感谢给我点赞推荐评论的诸位
每次新作品发到微博上几乎都反馈为0
难免有点失落低沉
虽然有亲友为我挽尊努力夸我
但同样希望自己笔下的他被更多人喜欢
虽然心想着 我自己喜欢就好
不过谁都希望自己的作品广受好评吧

在lof这边发图,偶尔会冒出的一个红心一个赞,实在是比冷冷的微博好很多,尤其常看到一些眼熟的id为我点赞,实在想说一声谢谢
还有留下宝贵评论与我交谈两句的妹子

谢谢你们愿意花十几秒的时间看我的图


对他的爱是动力,聊得来的亲友是动力,这一个个小小的鼓励认可,也是动力
希望今后的作品,也能有诸位的大拇指小红心(*/ω\*)

祝大家万事顺心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PEO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