🇬🇧欢迎你的到来🇬🇧
10年乙女英厨❤️柯克兰是世界中心
约稿或其他问题请私信
感谢各位的喜欢/推荐/粮票

说起来,那应该是他第一次非工作性质的外出邀约——周五的傍晚,学生会办公室里的人还没走光,他偷偷凑近,低声说的那番话,令我红了脸颊,心跳加速。

记得交往后他坦白,这件事他从前一天晚上一直憋到第二天下午,直到学生会的留校工作快结束,眼看就要错过最后时机,他这才小声开了口。

多年后的今晚,我在和他散步时又聊起这件事。

“如果当时被别人听到了可怎么办?”
“那我会担心别人的议论带给你困扰。”
“怎么可能困扰……你要有自信!”
“我哪里知道自己这么好运,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。”他笑笑。
“不是因为运气好,是因为你的人格魅力!”

猝不及防又被我夸了一回,他哑然,抛来无奈又宠溺的一眼,牵起我的手。

我便感到了温暖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OR | Powered by LOFTER